补档afd:潮起澜生

抽1下奖嘿嘿!

除夕快乐大家!!抽个奖在明年喜庆喜庆!

公历跨年那几天我痛苦阳在床上什么总结也没写,于是借传统跨年写一写,也顺便非一下,说点话嘿嘿୧⍤⃝

意识到从贴吧到现在写文已经好久好久啦!感谢一直陪伴鼓励我的朋友们!!有过觉得自己再也不会写文了的阶段,把这个号弃置了两年,结果发现根本忍不住!开小号也要写!

今年七月正在面临学业压力,所以每天都想鲨人放火^^,反正是最崩溃那几天重新登上这个号发文解压,想在这里聊天对话透透气。

本来很忐忑还有没有人愿意看我写的东西,结果感觉被善意和温暖容纳了…简直就是整个人的幸福指数直线上升,每天都在变快乐一点!

不知道怎么形容看到大家还愿意鼓励我的那种安心!意外又惊喜地收到了很多感动…第一次收到了读者朋友给我刻的章,给我手写的字,还有给我写的长评!这些都是在这一年发生的,让我觉得意义非凡的事。

我到现在都记得点开艾特的时候有多雀跃欢喜,也好爱愿意给我反馈的大家啊!

我知道这里有读者朋友与我长达六七年的陪伴,世界上有太多快节奏的一期一会,何况是隔着遥远互联网的交集,这样长久的交流也是一种跨越时间的浪漫吧!

虽然有几次也跟朋友说过想与黑历史割席,想删文删合集,但就是同一个故事写了六七年也忍不住会再写写,又总因为它被人提起被人记得而变得柔软,也谢谢有人读过我的故事,一直给我反馈到现在!

这一年认识了很多新的读者朋友,给我留下可爱又珍贵的评论,与我交流互动,而且真的好会说啊大家!经常看得我嘴角疯狂上扬!谢谢你们让我知道我想表达的都被看见,被回应,也许也被喜爱过。写到现在靠我一个人的热爱是不够的,其实写东西也很容易陷入自我怀疑中,有时候真的不可避免会emo,所以有很多动力是大家的鼓励带给我的。

这一年还认识了超级可爱可以一起磕cp分享日常的朋友们!这是我最最开心的事情了!想想都觉得特别特别温暖!如果没有我的朋友们听我叨叨分享,就没有现阶段的很多故事5555!!

以前觉得我是不会写同人的!前几年也很少写,因为同人创作对于我实在是太难了!太难了!我实在是不擅长!没想今年创作字数最多的就是燎原,比较顺手一点的竟然也是燎原,算是一个奇妙的尝试过程诶!感觉喜欢燎原也不仅仅是因为它的故事,燎原和因为燎原才相熟的朋友都是我的不期而遇我的幸运 ,所以真的很喜欢!

总之是大家让我的2022年变得很珍贵很珍贵!虽然我这一年卡文卡得像蜗牛!卡斯公学都月更了💢希望新年我能速速把文更完不要再像蜗牛爬,希望新的一年也快乐写文!

✌🏻大家新的一年要开开心心幸幸福福噢!学业进步工作顺利!天天有粮吃,所为皆所愿,所愿皆所得!



废话这么多终于到抽奖正题!!


1.迪士尼草莓熊蓝牙耳机(不喜欢草莓熊也可以换成别的动物哈୧⍤⃝)前面是那种软软的入耳式戴着不痛!我很满意!




2.好利来半熟芝士,人类的快乐来源就是小蛋糕嘿嘿嘿嘿





3.这个粉叽叽小兔杯子!新的一年多多喝水健健康康!


4.神秘大奖?

开盲盒!可能是我为你安排的零食大礼包也可能是我塞一些我喜欢的书文创或者东西进去也可能是别的反正就是神秘感!






等年后快递恢复开!可以在评论区聊聊文聊聊天!不要水评论噢!

其实以前没看过我的文也没关系qwq可以从现在开始认识我,但不要假装看过文!!

评论(144)
热度(403)

© 潮起澜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