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afd:潮起澜生

又是乱七八糟的废话

我爬回来了,我在修文,搬文过程可能比较慢,所以想了一个好方法!就是开一个新合集用来更新!现在这个合集用来搬以前的部分,方便大家查找!在这里有些话想跟大家说。

最开始写休戚与共的契机是高一的军训,看到摆在床上的军训服的劣质皮带我突然变态,坐在上铺激情动手写了一个小短篇,还是字迹潦草的手稿x

后来军训完放国庆假期,我在家里闲得太慌对这个故事越来越喜欢,又自娱自乐的码了几个短篇。我干脆把几个短篇的时间线一串,写了个模模糊糊的大纲,就决定写成长篇,潇湘溪苑发了帖子,我记得还是在去学校的地铁上按下的确认。

我写它的时候自己都还幼稚懵懂,我没有特别多军事方面的知识储备,甚至缺乏基本常识x所以休戚与共很多设定经不起考究……就,希望大家当成架空文来看,因为真的有很多不符合常识的地方,它真的毛病特别多,就…高中时期的幼稚文笔,普通人的狭窄视野,我真的太菜了呜呜呜呜呜呜请见谅。

我大部分关于军事方面的理论知识还是写文之后恶补的,当时手机上百度的内容都是:“我国的军队体制”“士官和士兵的区别”等智障问题。

我很喜欢这篇文,很喜欢我的角色们,我因为这篇文认识了很可爱的朋友,也确实因为大家的评论开心过。尽管它拖到现在已经变成了我不懂事时期的黑历史,我自己都不忍心回顾它一些幼稚的剧情(……)也因为经过了高三停更备考的一年,我已经把我当时的想法忘了大半x

但我不想几年后把脑海里的角色完完全全忘记,希望他们能留下一点点痕迹。我曾经非常非常喜欢过这篇文,语文考到休戚与共这个词,我会在旁边画爱心,在图书馆上自习课我都会雀跃的跑到军事类书籍里翻找,连听到跑操时广播放的口号心里都有一团火在烧。害,写文真是一个奇妙的过程。

我认真对待过它,不想草率的不了了之,所以最后还是打算写完它。

我现在的观点和前几年可能有一些不同的地方。但大改我改不动,只能修一些实在太无脑的情节。

我以前把框架拟得太大,又选择了军旅这样的背景,可我的阅历和笔力都不够,撑不起它的剧情,但会尽量把它写好的!肯定还是会有糟糕的地方,我自己看了都想笑我自己的地方,就,大家看看就好,快乐就好!!

评论(13)
热度(2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潮起澜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