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afd:潮起澜生

【ABO】秋后算账

🌊联邦军队背景,强强,双A办公室恋情()

🌊全文1.1w+,一发完

  

  功勋不会记载,历史不会相传,这些年在星际征战中取得斐然战果,战场上打出压倒性的优势,靠的是指挥官的自损。

  

  陆铭迟就是来限制他失控。


  ………

  清晨连天光都静谧温柔,风雪止歇,整个星球难得迎来暖融融的晴天,陆铭迟还坐在餐桌前,语气平淡得和刚刚让他喝杯牛奶别无二致,喻思渊鞋穿到一半,几乎以为自己听岔了话——
  
  “今晚我们谈谈。”
  
  “啊、啊?”临出门的喻思渊肩膀一抖,资料夹失手掉在了地上。
  
  谈谈什么意思他能不清楚吗,但少校会装傻。故作从容捡起来拍拍灰,明知故问:“谈什么?”
  
  陆铭迟不接他的话,简单四个字就让他如临深渊,一颗心砰砰悬了起来,“早点回来。”
  
  少校在驻地最后一天上班,根本没法静下心来,忐忑不安地拿笔在纸上戳圈,如坐针毡地想对策。


    ————

有一个2k+彩蛋,免费粮票即可解锁!是航程途中陆铭迟审问有几次咬人是故意的,并礼尚往来(和谐)小喻!

这篇写得很爽!希望大家也爽到!喜欢的话可以三连一下吗εïз很需要互动!啵唧

评论(110)
热度(2154)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潮起澜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