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afd:潮起澜生

Q:想问问阿凝老师是怎么练口语的啊啊啊快被雅思口语搞疯了呜呜

首先我的口语烂我的建议不一定可取🥹我之前是口语侠上找外教陪练,那个账号余额可以转,我记得闲鱼有很多考完半价出账号的!可以看看,但不知道这个app现在做得怎么样了!我以前用是好用的,之前还有个app叫交流电,可以在上面开房间聊天,但好像后来倒闭了,或者可以转考pte捏!!身边很多人都觉得pte更简单还便宜,感觉pte的口语没那么崩溃!也不用和人面对面!雅思尊不是人考的东西!嗷嗷想起来还有一个是可以拿chatgpt练!下一个插件就可以,小红书有教程的!它会给你整理语料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潮起澜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