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档afd:潮起澜生

别看前文求求你

原文于17年3月发布于贴吧,现在转lof续更(◍′˘‵◍)





不要因为番外翻正文!不要因为番外翻正文!除了人设一样,故事情节没有关联!看了正文你会大失所望!总之就是货不对板图文不符!

写这篇文的过程时间跨度很长,前二十章的剧情都是我在中二脑缠时期写的,全是我的黑历史,没锁是因为我自己舍不得!!怎么删改都改变不了幼稚的事实,食之无味,弃之不可惜,看到就是亏到,除了给你带来欢乐带不来别的,强烈建议看看别的!如果非要看就从二十章以后看!!









第一章:打人要打脸

烈日当空,夏风燥热。训练场上军旗随风翻飞飒飒作响,S市军校的新学员列队整齐一字排开。

这座近山而建的军校历史并不悠久,自建校以来却声名远扬,在全国上下都享有盛誉。

传闻此军校以培养特种兵为宗旨,专门为国家训练高素质军事人才,执行秘密任务。因而录取条件极其严格,学员在体能和思维方面都必定天赋异禀。经过多方评定筛选,能让学校作为重点培养对象的更是凤毛麟角。

任职的教员由上级任命委派,都是精通作战指挥的全能人才。凡在此服役的学员,毕业后也都无一例外的被委以重任,成为响彻军政界的风云人物。

但因为学员名单都是国家机密,学校内外戒备森严,消息封锁犹其严密,外界也有凡是被S市军校录取后从此人间蒸发的谣传。

伫立在主席台上英俊笔挺的男子,正是这座军校的最高指挥官,战功赫赫的少将陆铭迟。

陆铭迟如鹰目光缓缓扫视全场,带着十足威慑力的醇厚嗓音响起:“在场的各位从踏入学校大门的那一刻,就已经成为了一名准军人。既然身为军人,就该清楚自己的职责。”

在烈日下站军姿尤其磨练意志力,而经过层层筛选留下来的学员们,已经在操场上站了整整一个上午,依旧目视前方岿然不动。

陆铭迟对此表现尚算满意,于是看了眼腕表,大发慈悲道:“全体解散,1-5班在本层食堂用餐,6-10班由教员带往二楼。”

他顿了顿,锐利目光徐徐扫视全场:“下午两点集合,不要让我抓到迟到的学员。”

午饭过后陆铭迟绕着操场巡视一圈,也打算回寝室睡个午觉,路过学生宿舍时却见程风正在训两个新学员。

两个学员均挂了彩,左边那个尤其惨烈,嘴角还淌着血珠,一张脸和毁容无异。而右边的那个昂首挺胸一副无所畏惧的模样,立在一米八七的教员程风面前,气场竟没弱下半分。

陆铭迟不是个爱管闲事的主儿,他自己军务在身,还要管理学校各项流程事宜,这种小事从不亲力亲为。一般就算撞见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全交给教员处理。

都是尚未涉世的轻狂少年,谁没个血气方刚的时候,私下斗殴虽有违校规,也没什么可见怪的。

陆铭迟绕过程风继续往寝室的方向走,背后传来程风的怒喝:“站军姿还握着拳头是什么意思!还想打架是吗?”

本以为接下来将是寂静无声或是学生嗫嚅的小声认错。陆铭迟走了两步却听见更为响亮的回答:“报告教官!还有点想!”

陆铭迟听到这铿锵有力的回答,无奈地抽了抽嘴角,这年头,学生都挺厉害啊。

于是陆铭迟悄无声息的退回了原地,站在一边看好戏般打量程风。

他之所以折回来,就是想看看遇到了这样的学生,程风这个傻大个该怎么办。

陆铭迟顺便也扫了一眼刚刚挑衅教官威信的学生。五官是挺端正,细下看来也隐有些有些蓬勃的英气。阔肩广脊,身材匀称,一米八七的程风也只比他高了一小截。

目光落在他厚实有力的胸膛,再移向捋起的袖子露出的强健臂肌线条上。陆铭迟不禁感慨,这样的身体素质看着就叫人喜欢。不出意外的话,这个学生将会在两个月的新兵训练上脱颖而出。

不过欣赏归欣赏,陆铭迟一向不喜欢这种太狂妄自我的学生,总要打磨其棱角,折损其锋芒。

程风听了这回答,狠狠一脚踹在他小腿肚,那少年一个趔趄差点没站稳。恰好他余光瞥见陆铭迟,认出这是刚才在主席台上讲话的不怒自威的军官,赶紧垂下头手贴裤缝站好。

陆铭迟心道:还不算太傻,至少明白该识时务。

程风察觉到陆铭迟站在身后,右脚靠左脚敬了个标准的礼:“长官好。”

陆铭迟向来不喜欢繁文缛节,私底下没这么多森严规矩,比起恭恭敬敬一声长官,陆铭迟更乐意听下属喊他大哥。

程风跟他十来年的老交情,跟他见面打招呼也从来都仅仅略一点头。只是今天有学生在场,又是开学第一天严抓纪律的时候,私底下再怎么感情好,程风还是规规矩矩的行了个军礼。

陆铭迟回以一礼后转向打架的少年,饶有兴味的拍拍他肩膀:“喜欢打架,等会围着训练场跑十圈。跑完再告诉教官你还想不想。”

顺便看了一眼他胸口校牌上的名字:“林彬是吧,以后你就负责A栋宿舍的厕所清洁。省得你你有力气没处使。”

林彬在陆铭迟面前哪敢造次,心里把陆铭迟祖宗十八代都问候了一遍,面上还是端端正正的敬礼:“是!”

陆铭迟看向另一个被揍得惨不忍睹的学生,挥手示意他:“你可以去医务室了。”

等那个脸肿得跟猪头似的学生走远了,陆铭迟站在原地思忖片刻,突然问林彬:“你打人光打脸的?”

林彬被这么一问,彻底忘了自己还是戴罪之身。他没想到陆铭迟洞悉能力这么强,心里也挺兴奋,抬起头神色得意道:“打人就要打脸,这样才会知道你的厉害。我身上伤得再重,隔着衣服谁都不知道,我自己忍了就是。但他的脸就得破相好几天,我挺划算。”

陆铭迟被他这套说辞给气乐了,点点头道:“是很划算,等会再加五圈吧。”

评论(34)
热度(1558)
  1.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潮起澜生 | Powered by LOFTER